曦希茜兮xixi

沉迷耽美文、剧、真人cp,誓不回头

【MewGulf】控制

(Gulf视角)

      “再见呐,哥,开车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对劲,真的很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 Gulf知道,虽然自己现在很困很累,一天的工作不说,晚上还要来学习,为见面会做准备,这让自己有点吃不消,但是直觉告诉自己,这种不对劲是真的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已经和哥哥有挺长时间没见面了,虽然每天都有聊天,但是即使是再清晰的视频也不能代替哥哥在身边的感觉。想念,无止尽的想念。初入社会的实习生在工作上还是有些不能应对自如,再加上自己现在知名度的提升更让实习生活开始的不是很顺利,这些都导致了和哥哥这么长时间不能见面。好不容易今天有工作,好不容易见到了哥哥,好不容易......自己下了班衣服都没换,为什么会这样?Gulf现在委屈的觉得下午没有填饱的胃都有些开始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哥哥不抱抱我?为什么那么自然的和经纪人哥哥道别,看都不看我一眼?为什么...不想念我呢?可是我很想念哥哥啊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想我,我也不想你了。跟着经纪人哥哥大步向前走,努力打起精神来。谁说我想你了,我一点都不想你,臭哥哥,我再也不和你视频了,反正你也不想我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我就看他一眼,看看他今天是怎么了,为什么不留我。好,你就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吧!紧跟上经纪人哥哥,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回头。难道哥哥是累了吗?自己也很累啊,为什么不和我说话,Gulf陷入深深的委屈中,并在心里咬牙,讨厌你,臭哥哥。

(Mew视角)

       有多久没有和小朋友见面了呢?真的是很想念啊。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小朋友开始实习了,每天的line都能看到他没精神的样子,忍不住的想没有自己在他身边能不能行,但是理智告诉自己,小朋友喜欢他的工作,他应该有独立面对一切的能力。自己不能限制他。可是......说的好听,好像有点控制不住了呢,控制不住的想念,控制不住想把他拴在自己身边,一步都不离开。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粉丝们分析视频中自己的动作,才发现,原来自己的占有欲已经这么明显了吗?这不行,小朋友需要成长,自己应该信任他能够应对一切。而且如果掌控太紧,或许他会烦吧......

      “再见呐,哥,开车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他的经纪人道别后不敢再看他一眼,低下头,暗自用力控制自己。不要上前抱他,不要试图留他,他明天还要工作,不要耽误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就看他一眼,他在前面,不会知道。这个小傻子,是饿的胃难受吗?现在这么晚了,也许早就饿了,一会儿得告诉经纪人哥,让他带小朋友去吃点东西再回家。走慢点,再慢点,离他远一点或许留下他的欲望就没这么强烈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一定要控制住啊!

评论(4)

热度(36)